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群馬河川女性遺體事件 死者疑似生前遭人丟下橋




        關於一對男女因為將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女性遺體丟棄而到河川中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訊息是,死亡女性疑似是生前遭人從橋上丟下。

        居所不定的上班族小船治嫌犯(34)2名男女,因為涉嫌將家住神奈川縣的清野一妃女士(48)的遺體丟棄在群馬縣的河川中而遭到警方逮捕。清野女士疑似遭人從約30公尺高的橋上丟下,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得知的最新訊息是,警方從遺體的狀況等認為清野女士是生前便遭人丟下橋。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小船嫌犯雖然供稱:「把上個月31日死亡的清野女士從橋上丟下去了。」但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清野女士死亡的時間疑似是這個月1日左右。而且上個月31日晚間,在高崎站附近的監視器還拍到清野女士,警方認為清野女士是在31日晚間到這個月1日的這段時間裡遭人丟下橋,正在詳細調查事情的經過。


#Gun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