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愛知 名古屋市府職員與市營巴士司機使用興奮劑被捕



        愛知縣警11日依違反興奮劑取締法(使用)嫌疑,緊急逮捕了家住名古屋市守山區西城1的千種區公所民生兒童課主任星合崇秀(39)與家住名古屋市守山區弁天丘的市營巴士司機馬場信次(49)兩名嫌犯。2名嫌犯均已承認嫌疑。

        2名嫌犯涉嫌於82日~11日之間,在愛知縣內與周邊地區使用興奮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愛知縣警表示,警方在分析7月被依違反興奮劑取締法(以營利目的持有興奮劑)嫌疑逮捕的2名伊朗籍男性的手機時,找到了曾是顧客的星合嫌犯等人。愛知縣警搜索星合嫌犯的住處時,沒收了1管注射器與數袋疑似裝有興奮劑的塑膠袋。

        市府表示,星合嫌犯在市府工作已經是第十年,目前負責生活保護的給發業務。另一方面,馬場嫌犯任職於接受市府委託的三重縣內的巴士公司,6月開始駕駛市營巴士,11日早上也有排班執勤,不過在早晨的點名時間裡並未出現異常。


#Aichi Prefecture
#Stimulants Control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