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愛知 85歲女性散步時遭男性騎士搶包

 

 

        27日下午,在愛知縣豐橋市,一名正在散步的85歲女性遭到騎乘機車的男性搶走束口袋,所幸女性沒有受傷。

 

        27日下午4點半前,在豐橋市小畷町的馬路上,一名正在散步的85歲女性遇上騎乘機車的男性從後方接近,被搶走了拿在手上的束口袋。

 

        束口袋中放了2把鑰匙,所幸女性沒有受傷。

 

        逃逸的男性年約40歲至60歲左右,身高約為160公分至170公分,體型微胖,騎著白色系的機車。

 

        另外,此事的前一天,在距離事發現場東南方約3.5公里的豐橋市高師町水神的馬路上,也發生一名女性遇上騎乘機車的男性從後方接近,女性的手提包被抓住,差點被搶走。

 

        警方根據犯罪手法與犯人的特徵相似,認為可能是同一人所為,正在追蹤逃逸男子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b1a6114feb90c9d39cf35e61ac308f2b3c5e51f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