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三重 公寓工程梯架的固定繩索被割斷 警員查訪公寓住戶時突遭刺傷

 

 

        26日在三重縣四日市市,2名警員為了搜查而造訪公寓某室,卻遭到該房間的35歲女性住戶以刀具刺傷,警方逮捕了該名女性住戶。

 

        遭到逮捕的,是家住四日市市、無業的小崎睦實嫌犯(35)

 

        小崎嫌犯涉嫌於26日下午2點半左右,雙手手持小型蔬果刀與剪刀,刺向前來自己住房的2名男性警員的右手腕,造成兩人受到輕傷。

 

        面對調查,小崎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是作勢要刺對方的頸部與手腕,但沒有真的刺下去。」

 

        警方表示,該公寓發生工程梯架的固定繩索被割斷,警方接獲諮詢後,由2名警員走訪公寓各室,詢問住戶。

 

        由於小崎嫌犯在打開房間的玄關門後就突然攻擊警員,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中。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a3a9dd23c8650734bfdfee996754c49fe5fa9c7

 

#Mie Prefecture

 

#容疑者がやったことは怪しすぎる。もしかして、ロープを切った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