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熊本大學女研究員絞殺事件 發現遺體的前天晚上有人目擊到可疑自行車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10.html

 

警方查明在熊本市發現的遺體的身份

 

        關於熊本大學女性研究員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曾有人在案發現場周圍目擊到可疑的自行車。

 

        97日早上八點半左右,有人在熊本市中央區的馬路旁,發現了在熊本大學研究病毒的楢原知里小姐(35)的遺體。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楢原小姐的死因為頸部遭到勒扼所造成的窒息。

 

        據悉楢原小姐最後一次被目擊到的場合是在遺體被發現的前一天,即6日下午5點的熊本大學研究所裡,隨後楢原小姐便下落不明。

 

犯人可能在行凶後將死者後背包丟在大學裡

 

        楢原小姐的後背包在大學的用地裡被發現,被當成遺失物品送到校方。後背包裡有裝著現金的錢包與筆記型電腦,但沒有楢原小姐的手機。

 

        楢原小姐的住處在熊本大學研究所附近,但發現遺體的地點卻是與楢原小姐的住處在不同方向。

 

        由於發現遺體的現場與找到後背包的大學用地之間,最短距離不到100公尺,因此警方認為犯人可能在殺害楢原小姐後,將後背包帶離現場,丟到大學校園裡,正在進行調查。

 

        校方稱「沒有聽過」楢原小姐身邊有過什麼糾紛。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楢原小姐的頸部有遭人勒扼的痕跡,犯人使用的工具可能不是繩子之類的細長狀物品,而是寬度約有手臂或手腕粗細大小的物品。

 

發現遺體的前一天有人目擊到可疑自行車

 

        楢原小姐離開大學後的6日晚間11點左右,有人在案發現場附近目擊到可疑人物。

 

        目擊者:看到有人騎著自行車。當時心裡只是想著:居然有人在這種颱風來臨的深夜裡騎自行車,是瘋了嗎?那人外表看著像是年輕人,身材還挺高的樣子。那人站著騎自行車離開了,當時想著:颱風天居然有人在外面騎自行車。

 

        在第10號颱風接近日本,人人都減少外出的晚上,有可疑的自行車經過現場附近,騎車的人貌似是名年輕男性。

 

        10日警方出動120人追蹤犯人的下落,調查楢原小姐自6日傍晚至隔天早上這段時間的行動,同時也在清查可疑者情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3690cc48121f346a8bcbee40c82928fab64b1f2

 

#Kumamoto Prefecture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