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神奈川 一對男女擅自闖進X光巡迴車裡過夜 又將放射線技師打成重傷

 

 

        2名男女擅自在停車場裡的X光巡迴車中過夜,被男性放射線技師責問時,居然對男性技師施暴,造成對方受到重傷。

 

        這台苔蘚綠的車,體型龐大,看起來像露營車,但其實是X光巡迴車。2名嫌犯就是擅自在這裡過夜,進而引發傷害事件。被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自稱從事自營業、42歲的平野康德嫌犯與27歲、無業的菱田真理子嫌犯。據悉兩人是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的,兩人原本在網路咖啡廳裡過夜,身上沒有錢。於是兩人的目光轉移到了位於神奈川縣逗子市的醫療設施。

 

        平野嫌犯等人(對警方供稱):「在X光巡迴車裡住了2天。」然而,兩人所作所為不止是在X光巡迴車上過夜。醫療設施的職員於24日下午4點左右,發現一隻涼鞋掉在X光巡迴車外面,接著在車內發現倒地的58歲男性放射線技師,而平野嫌犯等人就站在附近。疑似是這2名嫌犯對男性技師拳打腳踢,造成男性技師受到重傷。而2名嫌犯施暴的理由是

 

        平野嫌犯等人(對警方供稱):「男性技師發現了我們,責問我們『在幹什麼?』,我們就打他了。」

 

        據悉X光巡迴車停在停車場的最裡面。相關人員表示,目前尚不清楚X光巡迴車有沒有上鎖,不過

 

        相關人員:「X光巡迴車裡是沒有電的。」

 

        可是這兩天天氣涼爽,或許沒電也可以舒適地度過。X光巡迴車自17日之後就沒再使用過,男性技師疑似是「為了今日的使用做準備」而接近X光巡迴車,接著遭遇了傷害事件。

 

        平野嫌犯等人在毆打男性技師後,並沒有立即逃逸。關於不逃逸的理由,兩人的供詞是這樣的。

 

        平野嫌犯等人(對警方供稱):「想要2人相處的時間。」

 

        警方正在調查兩名嫌犯在X光巡迴車過夜的理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824cbaf6889ef95082e21a9f65e24d851f56940

 

#Kanagawa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