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群馬綠市肇逃事件 嫌犯因監禁前女友而再次遭到逮捕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5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40.html

 

        栃木縣警25日依逮捕監禁嫌疑,再度逮捕家住野木町、身為打工人員的男性(52)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男性打工人員涉嫌於91日,將住在鹿沼市的前女友(41)叫到宇都宮市內的酒店,以鐮刀抵住女性的頸脖,威脅道:「不想被殺的話就乖乖跟著。」接著將人帶上轎車,並將人監禁車內等處,直至95日為止。面對調查,這名男性打工人員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是帶了鐮刀,但沒有抵住對方的頸脖。」

 

        據悉這名男性打工人員以膠帶捆綁受害女性雙腳,開車帶著受害女性到茨城縣古河市、鹿沼市、群馬縣綠市等地四處跑,栃木縣警正在調查詳細狀況。3日受害女性的職場相關人員向宇都宮南署諮詢,稱:「聯絡不上受害女性。」栃木縣警於是展開了搜查。

 

        這名男性打工人員於5日在綠市引發人身事故,6日被群馬縣警依違反汽車駕駛死傷行為處罰法(過失駕駛致傷)與違反道路交通法(肇事逃)嫌疑逮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833b87849e869e2d2278fd4f5eb9dec82a0b985

 

#Gunma Prefecture

#hit-and-run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今までの情報から見ると、容疑者は決して白ではないのに、再逮捕された時点で、実名が逆に伏せられるって、どういうこと?犯罪容疑者に傾けてどうすんの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