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23歲演員肇逃事件 演員自闡駕照被拍才下定決心回到現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93.html

 

        因為肇事逃逸等嫌犯而遭到逮捕的演員伊藤健太郎(23)30日晚間8點過後被釋放,同時向大眾致歉

 

        伊藤健太郎:「由於此次本人引發的事故,為許多人帶來困擾,本人深表反省。實在相當抱歉。對於因為本人而受傷的被害者,未來本人願意用上一生償還。之後將如何賠償,本人會確實面對,詳細考慮。此次實在相當抱歉。」

 

        伊藤先生於28日下午6點前,在十字路口上迴轉,撞上對向車道的機車,造成車上2名乘客受到骨折等傷勢。

 

        伊藤先生在事故發生後一度離開現場,但在停紅綠燈時,被後方追上來的駕駛說服而回到現場。

 

        追在後方的駕駛是70多歲的男性。伊藤先生供稱:「男性拍下我的駕照,我才下定決心回到現場。」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機車很可能進入對向車道上汽車的死角裡,才與伊藤先生的車相撞,若是伊藤先生沒有逃逸,本次車禍應該就會被當成一般事故處理。

 

        警視廳認為伊藤先生因為受到男性說服才放棄逃逸,未來將以非強制的方式繼續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c346bee55c25421ee34825ef7f7af7d5a96561f

 

#Tokyo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hit-and-run

 

#要は追いかけなければ、免許証の写真を撮らなければ、そのまま逃げるつもりです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