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神奈川 公寓裡男性死亡 警方逮捕前女友

 

 

        關於29日在川崎市高津區公寓裡,一名男性被人發現腹部等處遭到刺傷,隨後死亡的事件,神奈川縣警高津署30日依殺人與侵入住宅嫌疑,逮捕家住千葉縣浦安市明海、無業的高橋舞嫌犯(29)。據悉高橋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有殺人,也沒有侵入住宅。」

 

        高橋嫌犯涉嫌於28日左右至29日左右之間,侵入川崎市高津區久本的公寓某室,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傷這個房間的住戶、身為稅務士的白井僚先生(35)的腹部,進而殺死了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高津署表示,高橋嫌犯疑似之前與白井先生交往過,高津署認為戀情上的齟齬導致高橋嫌犯犯案,正在進行搜查。

 

        29日早上750分左右,消防單位打電話報警稱:「一位女性的家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說是女性好像跟男友發生了糾紛。」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高津署警員趕到現場時,在室內發現受傷的白井先生與高橋嫌犯,於是向高橋嫌犯問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559bd2ccfb2803e875caa59e347bb74d481d76b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intrusion upon inhabitation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