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東京 想自殺男性在房裡點火 結果公寓燒了造成四人死傷 男性卻毫髮無傷

 

 

        15日晚間9點左右,位於東京都北區豐島4丁目的公寓起火燃燒,一名男性死亡,警視廳王子署同日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現行犯逮捕這棟公寓的住戶、自稱無業的金田一淳悅嫌犯(59)。金田一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想要自殺,就在自己的房間點火,沒想到事情會變得這麼嚴重。」

 

        金田一嫌犯涉嫌在公寓一樓的自家住處地板上潑灑燈油並點火,造成木造2層建築、面積約200平方公尺的公寓燒掉了約150平方公尺。趕到現場的王子署警員發現坐在公寓旁邊的金田一嫌犯,由於金田一嫌犯身上有燈油的氣味,警員向金田一嫌犯問話後,金田一嫌犯承認嫌疑,於是加以逮捕。金田一嫌犯並未受傷。

 

        王子署等單位表示,火勢在約5個半小時後被撲滅,但警消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名男性倒在一樓,雖然將男性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男性仍被確認死亡。警方認為死者可能是失去聯繫的2樓男性住戶,正在加緊確認死者身份。另外,2名疑似是住戶的男性與一名女性路人在逃命時受傷,出現腿骨骨折等傷勢。

 

        事發現場為距離JR王子站東北方約1公里的住宅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421e6b11c4bbba0c169dfa181ef6f6fa3634f6a

 

#Tokyo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自殺したいからと言って放火したのに、結局、容疑者自分だけが無傷のままである経緯を知りたい。まさか火を見ると怖くなって、すぐに外へ逃げた上に、他の住人に火事を知らせなかったことじゃないよね?もしそうであれば、どう見ても放火殺人じゃ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