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千葉 滿身是血倒在路上的男性死亡 警方逮捕死者熟人

 

 

        一名男性因為以刀具刺傷男性熟人的胸部等處,千葉縣警千葉東署15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住在千葉市若葉區櫻木的建設工人–伊藤正德嫌犯(66)。伊藤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跟對方吵了起來,一時生氣就動手了。」男性熟人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千葉東署也將殺人嫌疑考慮在內,繼續進行調查。

 

        伊藤嫌犯涉嫌於14日晚間9點至1150分左右的這段時間內,在千葉市若葉區櫻木的自立支援設施內,多次捅刺同樣住在設施裡的原口光好先生(58),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千葉東署表示,14日晚間1150分左右,路過該設施的行人發現原口先生滿身是血地倒在設施前方的人行步道上,於是打電話報警。趕到現場的警員向住在設施裡的人員問話時,伊藤嫌犯舉止可疑而被警方鎖定。據悉伊藤嫌犯與原口先生於12日晚間也發生過口角,雙方扭打在一起,警方曾到場處理。而事件當時,兩人都喝了酒。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d14900e0353dd37d932392fcf0ed259072539ab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