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大阪 轎車在JR大阪站前衝撞計程車造成3人受傷 轎車駕駛在車站內被發現

 

 

        15日晚間945分左右,在大阪市北區大深町的國道176號的十字路口內,一輛往南行駛的轎車衝撞計程車,之後又繼續往南前進約100公尺,造成4台正在待客的計程車受到波及。

 

        大阪府警曾根崎署表示,在此事故中,坐在轎車副駕駛座、家住大阪市淀川區的男性(72)顎骨骨折等,共3人受到輕重傷。72歲男性說明道:「是兒子開的車。」隨後警方在梅田站發現疑似是轎車駕駛的男性(42),將人送往醫院急救。曾根崎署將等待42歲男性身體復原後,詢問事故當時的狀況,調查詳細的事故原因。

 

        事發現場是JR大阪站前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17920eec119ed9fdc1c4d548f2bb6d7cf6bc119

 

#Osaka

 

#何故交通事故を起こした運転手が駅構内で発見されたのか、気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