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青森 警方逮捕蘋果竊盜犯 該嫌犯去年為止也是種植蘋果的農民

 

 

        關於青森市1日發生約600個蘋果被盜的事件,警方逮捕一名家住青森市內的48歲男性。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家住青森市、無業的橫山和穗嫌犯。警方表示,橫山嫌犯涉嫌於上個月30日至本月1日之間,從59歲男性名下位於青森市內的蘋果田裡,偷走採集後放在農田裡的蘋果約600個,以及籃子與集裝箱等,價值合計相當於約4萬日元。據悉橫山嫌犯在截至去年為止也是種植蘋果的農民。面對警方的調查,橫山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並稱除了本起案件之外,也在其他數個農田偷了蘋果,偷來的蘋果已經全部賣掉了。警方正在詳細調查橫山嫌犯涉及的其他案件。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7c67cb44ce5ea737b517f8943670db16327fd4e

 

#Aomori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