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愛知 尼崎市市府職員販售猥褻影片DVD被捕 辯稱因為正職薪水太少

 

 

        愛知縣警一宮署6日依以有償發布目的持有猥褻電磁記錄媒體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兵庫縣尼崎市神崎町、身為尼崎市市府職員的男性(58)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6日早上,以販售目的在家持有4張刻錄了猥褻影片的DVD。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薪水太少,想要錢。」

 

        一宮署因為其他事件正在清查沒收的資料時,查到了這名男性嫌犯的犯行。據悉這名男性嫌犯就職於尼崎市環境部業務課,自20174月開始,以一張約800日元的價格販售猥褻DVD,在最近1年裡販售了約1200DVD,獲利金額約100萬日元。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064f969b620d5667367fe13e0e157fae5dfea56

 

#Aichi Prefecture

 

#公務員は給料が少ないって言って、他の非正規労働者はどうすんの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