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新潟 高中生遭父親攻擊 祖母與母親死亡 疑似父母打算帶著全家一起死

 

 

        7日早上,住在新潟縣長岡市中之島的樁文子女士(80)以及身為打工店員的女兒–金泉早苗嫌犯(51)被人發現死在家中。新潟縣警於當天晚間,依殺害兒子未遂的嫌疑,逮捕早苗嫌犯的丈夫、無業的金泉修嫌犯(51)。據悉金泉修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新潟縣警表示,修嫌犯與早苗嫌犯、文子女士以及兒子一家四口住在一起。被發現時,樁女士死於1樓的床上,而早苗嫌犯死在2樓。新潟縣警認為兩名嫌犯可能圖謀帶著全家人一起死,正在進行調查。

 

        修嫌犯涉嫌於7日早上6點左右,與早苗嫌犯共謀,企圖殺害身為高中生的10多歲的兒子。兒子順利逃走而平安無事,隨後向警方報案。

 

        樁女士與早苗嫌犯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而修嫌犯手持菜刀,頸部與雙手手腕有傷痕,所幸沒有性命危險。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afded56836bab8b4cc8acadadfac0dda4d7699e

 

#Niigata Prefecture

#family forced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