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山形 東京男子誘拐少女

 

 

        山形縣警山形署4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誘拐在社交媒體上認識、家住山形縣村山地方的10多歲少女,警方於3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這名自稱家住東京都江戶川區的無業男子(23)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929日晚間9點左右至1120分左右,讓少女坐上熟人駕駛的轎車,帶著人從埼玉縣內到東京都內四處閒逛。山形縣警以「可能對搜查造成障礙」為由,並未公開男性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少女於2日早上1115分左右,獨自一人來到千葉縣松戶市的派出所接受保護。少女並沒有受傷。據悉男性嫌犯與少女透過社交媒體的交友軟體認識,此次見面是第一次。

 

        少女於928日早上,並未告知家人去處便離開家中,搭著早上的山形新幹線移動前往埼玉縣內。929日晚間9點左右,少女在埼玉市岩槻區的東武野田線岩槻站附近與男性嫌犯碰面。同日11點左右,監視器畫面確認到兩人到過東京都足立區的便利超商。由於少女沒有回家,家人於28日晚間向山形署提出人口失蹤報案。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b62ddac9157c3ee8e60cf74957e2c660bf41d04

 

#Yamagata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うん、車を運転する知人が何も罪もない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