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岡崎外甥刺死阿姨後跳軌自殺事件 阿姨原本預定事發當日搬來同住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0/16.html

 

        關於3日在愛知縣岡崎市發生一名46歲女性遭人以刀具刺死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死亡的女性原本預定在事發當天的3日搬來與疑似殺死女性的外甥同住。

 

        本起事件發生於3日,在岡崎市島坂町的民宅裡,無業的稻垣妹真女士(46)遭人以刀具刺傷而死亡。

 

        稻垣女士的死因是失血過多。

 

        疑似殺害稻垣女士、就讀高中一年級的16歲外甥隨後遭到列車撞死。疑似是自殺。

 

        根據搜查相關人員與稻垣女士的親戚表示,稻垣女士稍早因為交通事故而住院治療,出院後原本預定於事發當天的3日搬來與自己的父母以及外甥等人同住。

 

        外甥的友人稱:「在學校很安靜,不過玩耍的時候很有精神。沒見過他和家人吵架的樣子。」

 

        警方認為本案起因為親人之間有糾紛,正在調查詳細的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6ddeccaff2614553f20cba5aeabc0a2f603cd4e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まさかおばの同居が嫌いで、おばを刺したわけがないよ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