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東京 一家三口昏迷不醒 疑似母親帶著孩子一起死

 

 

        5日早上,在東京都杉並區的民宅裡,一名疑似是母親的35歲女性與2名年幼的孩子三人被人發現昏迷不醒。警視廳認為是這名母親圖謀殺掉孩子後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5日早上10點半前,家住杉並區和田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妻子沒了意識,2名孩子被刺傷。」相關人員表示,在民宅的寢室裡發現疑似是35歲母親的女性、7歲女童與5歲男童3人昏迷不醒。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2名孩子倒在棉被上,身上有刺傷。警視廳根據現場的狀況等研判是母親圖謀殺掉孩子後自殺,正向丈夫問話,進行調查。

 

        事發現場為距離東京地鐵丸之內線的方南町站約800公尺的住宅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f956c8c1a238628fd0326b02cf9abecf9628835

 

#Tokyo

#family forced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