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名城大學副教授遭學生刺傷事件 被告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4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78.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13.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0/10.html

 

        因為以剪刀刺傷副教授頸部等處,企圖殺死對方而被起訴的前名城大學學生,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

 

        前名城大學理工學系的學生野原康佑被告(22)因為於今年1月,在研究室裡以剪刀刺傷男性副教授(當時40)的頸部等處,企圖殺死對方而遭到起訴。

       

        在截至目前的陪審員法庭中,野原被告否認有殺人意圖,辯護律師主張被告適用傷害罪。另一方面,檢方指出「被告使用具有高度殺傷能力的尖銳剪刀,可見被告抱有強烈的殺人意圖。」而求處10年有期徒刑。

 

        2日的判決法庭中,名古屋地方法院認定「被告鎖定副教授的頭部與頸部等處以銳利的剪刀捅刺,可見被告有殺人意圖」,進而對野原被告判處7年有期徒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cce52a091b54c93ee4ce76fc4086919ed366e32

 

#Nagoya City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