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京都市營住宅女性死亡事件 推測死亡時間為發現遺體的2天前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61.html

 

        11日下午2點左右,家住京都市下京區下之町的市營住宅某室、身為打工人員的山村留美乃小姐(24)被人發現死亡,遺體的頸部等處有超過10個以上的刺傷。京都府警斷定此案為殺人事件,於12日設立搜查本部。

 

        京都府警表示,山村小姐渾身是血地仰躺倒在寢室的棉被上。山村小姐穿著T恤與短褲,服裝整齊,並不凌亂。室內沒有被翻找物色的痕跡,錢包與存摺也沒有被偷。

 

        由於山村小姐沒有上班,工作單位覺得可疑,聯絡了山村小姐的親戚,親戚來到山村小姐的住處時發現了遺體。當時玄關與窗戶均是上鎖的狀態,親戚以備用鑰匙進入室內。

 

        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山村小姐的死因為血液堆積在心臟周圍所造成的心包填塞,死亡時間疑似為9日晚間。

 

        山村小姐獨自一人住在十層建築的市營住宅的7樓,房間格局為三房一廳,除了寢室之外,警方在其他地方也找到像是血跡的印記。目前警方尚未確認到山村小姐有遭受跟蹤騷擾的糾紛,正在調查山村小姐的交友關係與事件當時的狀況。

 

        事發現場為距離JR京都站東方約500公尺的住宅區。住在附近的女性沮喪地說道:「山村小姐是我妹妹的同學,以前就認識。只能說『很悲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523e66c04bfc1f53b8e0e4c950ef12129a76c9c

 

#Kyoto

#murder

 

#妙了,關於被害人的住處居然出現2個版本…目前看到的新聞中,說是在河原町的只有京都新聞,而其他常見的報社,如時事、每日、產經、朝日等都說是下之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