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迷之不起訴 20201222集合包

 

 

Case 1

 

        關於想要賴掉282萬片口罩的費用,而將進貨公司的男性董事監禁,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的暴力團幹部等3名嫌犯,東京地檢做出不起訴處分。

 

        指定暴力團山口組系的幹部(55)3名嫌犯涉嫌於今年4月至5月的這段期間裡,瞄準口罩持續缺貨,便向貿易公司採購282萬片口罩準備轉賣,後來想要賴掉超過7400萬日元的口罩費用,而將貿易公司的男性董事監禁,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關於這3名嫌犯,東京地檢做出不起訴處分,但並未公開不起訴的理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77c9b0561afed508e1f90f35b5b018ccd856337

 

*****

Case 2

 

        關於在東京都歌舞伎町經營非法賭場而遭到警方逮捕的暴力團組員,東京地檢做出不起訴處分。

 

        第六代山口組系的組員(39)涉嫌與另外2名男性共謀,在新宿區歌舞伎町的住商混合大樓裡經營非法賭場,以俗稱百家樂的遊戲讓顧客賭錢,並從中收取手續費,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東京地檢並未公開不起訴的理由。這名組員在被逮捕當時曾否認嫌疑。

 

        至於一同被逮捕的另外2名男性則被起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ee804466e38f408c235297c7bc058d6fb7c4738

 


*****

Case 3

 

        關於將合成麻藥藏在乾燥蝦仁袋子裡走私進口而遭到警方逮捕的6名越南籍技能實習生,東京地檢做出不起訴處分。

 

        住在群馬縣的越南籍技能實習生(23)6名男女嫌犯,因為收受裝在國際包裹的乾燥蝦仁袋子裡的合成麻藥MDMA,故而在上個月被警視廳依違反麻藥特例法嫌疑逮捕。本月16日,東京地檢做出不起訴處分,但並未公開不起訴的理由。

 

        被逮捕後,6名嫌犯在面對警視廳的審訊時均否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14cafb805a2f97b685fe2056c1e39cc915af7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