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無言 66歲男性在新幹線上大喊「我是新冠肺炎患者」

 

 

        20日,一名66歲男性因為涉嫌在行駛中的新幹線列車內抓著車掌的領口施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由於有人報案稱男性嫌犯大喊著:「我是新冠肺炎患者」,警員穿著防護衣出警。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吉田久男嫌犯(66)。警方表示,吉田嫌犯於20日下午5點半左右,在開往東京的新幹線「希望號236車次」的車內,抓著車掌與保全人員的領口大叫道:「我要去東京,滾開!」,故而涉有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

 

        據悉吉田嫌犯喝醉了酒,保全人員制伏吉田嫌犯後,在緊急停車的豐橋站將人交給警員。由於有人報案稱男性嫌犯大喊著:「我是新冠肺炎患者」,警員穿著防護衣出警,但是並未確認到吉田嫌犯有發燒等疑似感染的症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653d290b9a305499a6d34c41bda59ebe537ef0d

 

#COVID-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