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佐賀 市府職員埋伏毆打前部下 只因電話號碼被拉黑

 

 

        佐賀北署21日依暴行與脅迫2項嫌疑,逮捕家住佐賀市高木瀨東2丁目、身為佐賀市會計年度任用職員的男性(51)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4日早上820分左右,在佐賀市站前中央3丁目的停車場裡,多次毆打曾經是部下的男性(40多歲)的臉部,並脅迫道:「你把我拉黑了吧?不老實說的話我就殺了你。」據悉男性嫌犯是蓄意埋伏等待受害男性。

 

        受害男性當天向佐賀北署提出報案,佐賀北署進行了搜查。據悉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被逮捕。」

 

        市府表示,男性嫌犯目前隸屬於人權‧同和政策‧男女共同參與計畫課,在同和教育集會所工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86bd76cc600463ef5ca6edf21101a8f2869e829

 

#Saga Prefecture

#assault

#intimidation 

 

#容疑者、何様つもり?元上司の電話をでなければならない規定がどこにあ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