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靜岡 好意協助隧道內追撞事故 男性的廂型車竟遭肇事的3名男女開走

 

 

        1214日下午340分左右,在靜岡縣島田市的新東名高速高路下行線矢倉山隧道中,大型卡車的司機打電話報警稱:「我被追撞了。」

 

        警方表示,是一輛轎車追撞了大型卡車。

 

        發生追撞的轎車車上有2名男性與1名女性共3人。

 

        轎車因為撞擊力道而嚴重損毀。

 

        當時後方車輛的男性駕駛目擊事故後判斷事態危急,便將自己的駕駛的廂型車停在事故現場路旁,接著燃放發煙筒與設置三角警示牌等,協助事故處理。

 

        此時發生了令人不敢置信的事。

 

        引發追撞事故的3人趁男性不注意,坐進男性的廂型車後逃逸。

 

        根據受害男性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內容,被開走的廂型車內有錢包以及數台比賽用的機車。

 

        受害男性:「1名女性與1名男性看起來像是受傷了,有點擔心,想著要放三角錐警告後方來車就離開車內。結果3名男女從轎車裡出來,開著我的車逃走了。我簡直目瞪口呆,錢包等物品全部沒了。」

 

        警方搜索廂型車去向時,發現廂型車被丟棄在島田市內的公民館,隨後警方抓住了逃逸的3人。

 

        警方除了對被盜的廂型車進行鑑識作業之外,也正向3名男女問話。據悉被問話的女性承認偷走廂型車。

 

        被害男性:「因為是事故,我希望對方是陷入驚慌而逃走的。」

 

        另外,3人乘坐的轎車所掛的是被申報遭竊的車牌號碼,警方正在調查3人的關係與詳細的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57b789a448cb5441da938b3addf357b8c128fcd

 

#Shizuoka Prefecture

#hit-and-run

 

#状況から見ると、3人は盗んだ乗用車で事故を起こして、そしてまた被害男性のワゴン車盗んだ可能性が高いんだ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