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福岡自行車女店員死亡事件 被告被判處無期徒刑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5.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6.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26.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95.html

前情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62.html

前情6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39.html

 

        關於居所不定、無業的佐佐木達也被告(35)20203月在福岡市博多區的自行車專賣店裡,殺害店長小森寬子(當時42)並搶走現金,故而遭檢方依搶劫殺人等罪嫌起訴的事件,福岡地方法院陪審員法庭14日依照檢方求刑,對佐佐木被告宣判處以無期徒刑。溝國禎久審判長表示,庭上認定佐佐木被告有殺人意圖,並稱:「犧牲他人生命也要以自己為最優先的態度實需強烈譴責。」

 

        辯護律師主張,佐佐木被告勒扼小森女士的頸部是想讓她昏迷,並無殺人意圖。對此,溝國審判長指出佐佐木被告跨坐在小森女士身上勒扼其頸部時,有顧客上門,佐佐木被告趕走顧客後又再次對小森女士勒頸。溝國審判長駁斥辯護律師的主張道:「儘管被害人已經虛弱到無法自力逃生,佐佐木被告仍持續對被害人勒頸,時間比第一次長,致人於死的危險性極高。」。

 

        溝國審判長指出:「被害人感受到恐懼、絕望與苦痛無可衡量。」同時舉出佐佐木被告以殺人搶劫而來的金錢在夜總會等處玩樂的行徑,說明量刑的理由:「被告過於為所欲為,毫無可酌情裁量的情由。」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佐佐木被告於34日下午4點~550分左右的這段時間裡,為了搶奪財物而從專賣店的正門出入口侵入,徒手勒死小森女士後,搶走了至少107500日元的現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9c208d843cf7c97d96b9d24d1e87080f3ca56d4

 

#Fukuoka City

#murder

 

#ただの107500円で人を殺すなんて、ひどすぎる。そして、それでも死刑にならないことはもっとひど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