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埼玉保全監守自盜3億6千萬事件 警方公布嫌犯新的照片




        因為從埼玉縣三鄉市的保全公司裡偷走現金36千萬日元,前保全公司員工被依竊盜嫌疑全國通緝的事件,埼玉縣警26日公開正在追緝的住址不詳、無業的伊東拓輝嫌犯(28)的最新照片與影片。

        埼玉縣警表示,伊東嫌犯涉嫌於本月4日,在當時任職的保全公司「朝日保全」(東京)的新三鄉辦公室,偷走了保管於金庫室裡的現金36千萬日元。

        埼玉縣警表示,伊東嫌犯將現金裝到四個紙箱中,混入公司配送的物品中,寄送到東京都澀谷區的郵政信箱。5日中午過後,伊東嫌犯到郵政信箱領取紙箱後,在東京都中央區的旅館中,將現金搬移到兩個黑色行李箱與背包。

        伊東嫌犯於犯案後連續兩天無故缺勤,覺得可疑的保全公司調查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伊東嫌犯在金庫室裡將現金裝進紙箱的身影,於是6日向埼玉縣警吉川署報案。

        伊東嫌犯身高173公分,體型偏瘦。特徵是左耳耳垂有個很大的黑痣。埼玉縣警公開伊東嫌犯走在東京都中央區的旅館附近馬路上的照片與影片。情報提供請聯絡吉川署:(0489580110)


#Saitam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