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福岡 想死 男性帶菜刀到派出所要求警員開槍打死他

 

 

        17日晚間,一名男性手持菜刀出現在福岡市的派出所,當場遭到現行犯逮捕。據悉男性嫌犯一邊亮出菜刀,一邊對警員說:「開槍打死我吧!」。

 

        被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家住福岡市城南區的55歲無業男性。

 

        警方表示,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7日晚間10點半左右,手持一把刀長17.2公分的菜刀出現在福岡市城南區的早良警察署七隈警部派出所,一邊亮出菜刀,一邊對警員說:「開槍打死我吧!」派出所裡有5名警員,所幸無人受傷。

 

        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很想死,所以想著帶著菜刀去派出所的話,就可以被警方開槍打死。」

 

        警方之後將調查男性嫌犯犯案的詳細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326245a286fd72cf4b0eb0e4ff1ffda4d5f71ff

 

#Fukuoka Prefe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