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太閒 名古屋 76歲女性以鑰匙劃傷路邊卡車 附近發生過11起相同事件

 

 

        17日下午,一名76歲女性因為在名古屋市西區劃傷卡車而遭到警方逮捕。

 

        由於附近陸續發生11起相同的事件,警方正在調查女性嫌犯是否與這些案件有關。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西區、無業的松尾壽子嫌(76)

 

        警方表示,松尾嫌犯於17日下午3點前,在西區平出町以鑰匙劃傷停在路邊的卡車,故而涉有損毀器物嫌疑。

 

        現場附近自去年11月以來發生過11起汽車被劃傷的事件,警員在附近巡邏警戒時,發現松尾嫌犯犯案,於是加以逮捕。

 

        面對調查,松尾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拿著鑰匙的手的確碰觸到卡車側面,但不記得車子是不是因為這個才被劃傷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fe85b036faaa8342f7464550193c48228d0f2de

 

#Nagoya City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