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東京 計程車衝撞斑馬線上的行人 造成一死五傷 司機疑似行駛中失去意識

 

 

        4日晚間,在東京都澀谷區,一輛計程車衝撞正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6名行人,其中49歲的女性死亡。警視廳認為計程車駕駛可能在行駛中失去意識,正在進行調查。

 

        「計程車在這個十字路口上撞了人之後,把被撞的人頂在引擎蓋上,速度絲毫不減地開到那裡才停下。」(記者)

 

        4日晚間7點過後,在澀谷區笹塚的甲州街道上,一輛計程車陸續衝撞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6名男女行人,其中住在附近的打工人員–佐藤優子女士(49)死亡,其他包含小學三年級生的男童(9)在內的5名男女受傷。

 

        「一名女性與男性被撞飛了約10公尺左右。」(目擊者)

        (男性駕駛)毫無氣力地倒在駕駛座上。」(目擊者)

 

        駕駛計程車的73歲男性也受了傷,被送往醫院急救,警視廳將等待其身體復原後向其問話。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計程車上的女性乘客稱在事故發生前,「感覺司機的意識已經模糊。」

 

        該名男性駕駛所任職的計程車公司表示,該名駕駛是駕齡超過30年以上的老手,在4日早上始業儀式點名時,並未確認到身體狀況有問題。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134693dd533339047f913752c55db6ba73adc35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