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愛知 無照駕駛又肇事逃逸 逃了半年後男性嫌犯落網

 

 

        一名49歲男性因為於去年7月,在愛知縣津島市無照駕駛小型轎車時衝撞他人車輛,造成對方駕駛受傷後卻逃離現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水埜哲也嫌犯(49)

 

        警方表示,水埜嫌犯涉嫌於去年727日傍晚,無照駕駛小型轎車行經津島市莪原町一個沒有紅綠燈的丁字路口時,衝撞另一輛轎車,造成對方男性駕駛(66)受傷後卻逃離現場。

 

        對方男性駕駛頸部受到輕傷。

 

        事故發生時,受害的男性駕駛記住了肇事車輛的車牌號碼,於是警方找出逃逸的小型轎車,並查出該輛小型轎車登記在水埜嫌犯兒子的名下。

 

        事故發生3天後,該輛小型轎車在愛西市的木曾川河邊被發現,被發現當時轎車駕駛座車窗被打破,而且車牌被卸了下來。之後警方一直在追蹤疑似事故當時開車的水埜嫌犯的下落。

 

        面對調查,水埜嫌犯否認嫌疑,稱:「完全不知道。」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a2d9e2062786409311dfef8579670de3fbfd9d6

 

#Aichi Prefecture

#driving without a licens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