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大阪燙傷男性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逃逸的同居男性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_34.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_84.html

 

        關於去年12月底在大阪市浪速區的公寓裡,一名受到燙傷的男性送醫後不治死亡的事件,大阪府警搜查14日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與死亡男性同住在浪速區美須西、職業不詳的上杉龍也嫌犯(33)。據悉上杉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他(死亡男性)說過的事情沒有做到,所以我就教育他。」另外,一名男性因為與上杉嫌犯一起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搜查1課也於4日依隱匿犯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浪速區下寺、職業不詳的榊大地嫌犯(28)

 

        搜查1課表示,死亡的男性是奧村大輔先生(33),為了幫忙上杉嫌犯工作上的事,於去年5月左右從福岡來到大阪。

 

        上杉嫌犯涉嫌於去年121524日這段期間裡,在自家公寓的浴室裡,以蓮蓬頭對著奧村先生澆淋超過60度以上的熱水,造成奧村先生於29日被送往醫院後不治死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搜查1課表示,奧村先生全身三分之一遭到燙傷,還有數十個被香菸燙出來的疤痕。奧村先生身體狀況惡化後,上杉嫌犯打了119通報消防單位後逃逸。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169b9adc06b09b2051e2ba7a823ae6005ae45b5

 

#Osaka

#injury causing death

 

#容疑者は職業不詳なのに、被害男性が「容疑者の仕事を手伝うために、福岡から来阪していた」?公に言えないほどのやばい仕事と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