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東京 公司董事在家門前遇襲 被搶走2千多萬 警方逮捕3名嫌犯

 

 

        3名男性因為開車強行帶著男性公司董事到處亂晃,並在施暴後搶走現金等財物,警視廳麻布署24日依逮捕監禁與搶劫致傷嫌疑,逮捕正因其他竊盜事件而服役中的松永輝受刑人(42)3名嫌犯。麻布署並未公開三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另外遭到逮捕的,是職業不詳、家住橫濱市保土谷區峰岡町的野本行裕嫌犯(40)與同樣職業不詳、家住埼玉縣春日部市西金野井的犬飼祐土嫌犯(27)

 

        3名嫌犯涉嫌於130日凌晨3點左右,在東京都港區西麻布的公寓前,將正要回家的受害男性押進車中,毆打受害男性臉部等處,搶走現金約60萬日元與住處鑰匙等財物後,侵入受害男性的住處,再搶走裝有約2千萬日元的金庫與貴金屬物品,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受害男性鼻骨骨折,傷勢嚴重。

 

        麻布署表示,受害男性在遇襲的約3個小時後,即早上6點左右,在千葉縣市川市的馬路上被釋放,路過行人代為打電話報警。麻布署認為另外有人參與此次襲擊,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012ce47c9a7bcbbc55da1256463b69bc07d6068

 

#Tokyo

#confinement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