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山梨 利用職務之便猥褻報案女性 27歲男性警員被捕

 

 

        一名警員因為猥褻因竊盜事件搜查過程中認識的10多歲女性,山梨縣警搜查124日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這名上野原署地域課的巡查長渡邊祐樹嫌犯(27歲,家住東京都東村山市久米甲町3丁目)

 

        渡邊嫌犯涉嫌於去年1117日早上11點半左右,在上野原市的女性住處,隔著衣服撫摸女性的身體等,故而遭到逮捕。

 

        搜查一課表示,受害女性於去年1116日在住處裡遭遇竊盜,於是打電話報警,渡邊嫌犯等3名警員來到現場處理。之後渡邊嫌犯打手機給受害女性,謊稱:「想要再次確認現場的狀況」而來到受害女性住處,一開始還裝出搜查的樣子,拍攝室內景象,指導如何防犯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40d1a2847b6d1b72b76a5d69a9548287f91a47e

 

#Yamanashi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これ、懲戒免職がないと、この県警はなくなってもいい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