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岡山醫師打掉自己孩子事件 被告被判2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8/33.html

 

        關於對懷有自己孩子的20多歲女性擅自進行墮胎手術,故而被檢方依不同意墮胎致傷罪嫌起訴的岡山濟生會綜合醫院的前外科醫師藤田俊彥(34歲,已遭到懲戒解雇),岡山地方法院24日宣判對其處以2年有期徒刑(檢方求刑5)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藤田被告擔心未婚妻等人會得知受害女性懷孕一事,曾經要求受害女性墮胎,但遭到拒絕。於是藤田被告向受害女性提出「想用超音波確認胎兒的狀況」,將受害女性引誘到醫院,於去年517日對受害女性注射麻醉藥等物品,讓受害女性失去意識,並以針筒造成受害女性腹部受傷,接著又在子宮內注入高濃度的乙醇,造成懷孕2個月大的胎兒墮胎。

 

        在判決書中,御山真理子審判長指出:「被告任性妄為,自我中心,無可酌情裁量之處」、「被告惡意利用身為醫師的立場,值得強烈的社會批判。」另一方面,以「被告所為,即使考慮被告已與受害女性達成和解,同時已遭到懲戒解雇,也不值當緩刑處分」為由,駁回辯護律師要求緩刑的主張。

 

        藤田被告已經承認罪狀,在被告人質詢時曾經提過:「受害女性說希望我認下孩子,我害怕對方要跟我一直保持關聯性。」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ac3751b90c99028a14ca42ce21a34805581f0ea

 

#Okayama Prefecture

#Abortion without Consent Causing Injury

 

#去勢

#やっぱり自分の子供かよ。こういう人に、これから一生、子供ができないと願って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