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迷惑 福島 45歲女性企圖勒死男童被捕

 

 

        一名女性因為勒扼男童的頸部,企圖殺死對方,福島縣警磐城中央署30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磐城市小川町西小川、無業的豬狩真紀子嫌犯(45)。豬狩嫌犯供稱:「我的確勒了對方頸部。」

 

        根據發表的內容,豬狩嫌犯涉嫌於30日早上845分左右,在磐城市勒扼自己認識的未滿10歲男童的頸部,企圖殺死對方。察覺不對勁的熟人出面阻止,男童才逃過一命。豬狩嫌犯自己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我勒了男童的頸部。」男童被送往市內的醫院急救,所幸沒有性命危險。磐城中央署正在詳細調查豬狩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ad2885d5f56f7622acfdd670a8164ecd871e46c

 

#Fukushi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多大仇多大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