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太閒 神奈川 男性國中教員在道路護欄上塗鴉被捕

 

 

        31日早上,任職於秦野市內公立國中的男性教員因為在神奈川縣平塚市的道路護欄上塗鴉,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

 

        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的,是秦野市內公立國中的教員–山口勝久嫌犯(61)。山口嫌犯涉嫌於31日凌晨5點半左右,以油性筆在平塚市內的道路護欄上塗鴉。

 

        自今年以來,平塚市內陸續發生道路護欄與標誌等遭人塗鴉的事件,警方正在周邊巡邏警戒時,正好碰上山口嫌犯犯案。山口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塗鴉的確是我幹的。」警方認為山口嫌犯還涉有其他案件,正在進行調查。

 

        得知教員被捕,神奈川縣教育委員會發表聲明道:「我們將根據之後搜查的狀況,確認事實後做出嚴正的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dd72c835c642e98619304bb91de690ef4275deb

 

#Kanag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