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名古屋 男性上班族等紅綠燈時突遭人找茬索要金錢 行凶男性逃逸

 

 

        31日晚間,在名古屋市千種區,一名正在返家途中的男性遭到另一名男性索要金錢,還被毆打了臉部。受害男性立刻逃走,沒有被搶走任何東西,警方正依搶劫未遂事件進行搜查。

 

        31日晚間11點左右,在名古屋市千種區今池5丁目的馬路上,一名男性上班族正在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後方男性威脅道:「你剛才瞪了我吧」、「把錢拿出來」等,還被對方以拳頭毆打了臉部。

 

        受害男性立即逃離現場,沒有被搶走任何東西。受害男性受到輕傷,嘴唇破裂。

 

        警方表示,行凶男性年約40多歲,身高約160公分左右,中等身材,穿著水藍色衛衣,戴著黑色帽子與白色口罩。

 

        警方正依搶劫未遂事件追蹤行凶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c32dc3adbd15c46368dab49d3636543a5b0cb1d

 

#Nagoya City

#attempted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