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埼玉 無照、酒後開車、闖紅燈、逃避警車追蹤 18歲男高中生被捕

 

 

        一名少年因為無照酒後開車闖紅燈,埼玉縣警大宮署7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埼玉市北區、就讀縣立高中3年級的少年(18)。大宮署表示,少年已經承認嫌疑。

 

        這名少年涉嫌於7日凌晨125分左右,無照酒後駕駛小型轎車,行經埼玉市大宮區櫻木町4丁目時闖紅燈,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巡邏中的警員開警車追蹤,後來少年衝撞大宮站西口圓環內的計程車招呼站的圍欄。警方從少年的呼氣中測出每公升0.25毫升的酒精濃度。據悉小型轎車是少年向朋友借的。少年供稱:「在大宮站周邊的餐飲店喝了10杯左右的生啤酒與碳酸酒精飲料等,然後開車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5653defe689b407b912ee2863d52b3690eb2437

 

#Saitama Prefecture

#Road Traffic Act

 

#車を貸した友人、酒を提供した飲食店など、全員、罰を受けるべ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