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靜岡 男性因刺傷被送醫仍然不治死亡 有人曾聽見爭吵聲

 

 

        7日早上,在靜岡縣三島市,家住清水町伏見、身為建設作業員的鍵和田俊吾先生(32)因刺傷被送往醫院,最終死亡,靜岡縣警三島署正以殺人嫌疑開始搜查。在JR三島站南口的鬧區裡,有市民聽見像是男性爭吵的聲音,讓週末的市區民眾人心惶惶。

 

        根據三島署發表的內容,7日早上542分,三島市綠町的三島中央醫院打電話報警稱:「有人被刺傷了,送到醫院來。」消防單位表示,早上528分,在三島市一番町的鬧區有人申請急救,約7分鐘後,消防人員抵達到現場,卻沒有看到通報者或傷者。由於路上有血跡,三島署認為此處是鍵和田先生遭刺的現場。

 

        一番町就在三島站附近,林立著餐飲店與酒店。7日是星期天,人潮眾多,人們擔心地注視著拉起警戒線的現場。

 

        一位居民在7日破曉時分聽見多名男性怒喝的聲音,以及像是毆打的聲音。在有人說「叫救護車」、「送到中央醫院」後,就響起車門關閉的聲音。

 

        另一名女性(73)驚訝地說道:「我因為警笛聲而醒來。這裡因為林立著餐飲店,經常有人吵架或是起糾紛,但沒想到會發生殺人事件。」住在附近的自營業發性(78)也語帶顫抖地說:「犯人目前仍在逃,很可怕。」

 

        與鍵和田先生是清水町小學的同年級學生、家住靜岡市駿河區的男性廚師(32)哽咽地說:「覺得遺憾,而且不敢置信。他會在臉書上獻上生日祝福,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

 

        鍵和田先生的男性熟人在現場附近獻上花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f49f52617f451585a5d1a60c4cf9f9e4b48bbc6

 

#Shizuok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