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愛知 酒駕遭盤問時竟拖行警員並甩掉對方致傷 22歲男性被捕

 

 

        一名22歲男性因為於5日在愛知縣豐橋市接受警方盤問時,突然開車急行,甩掉抓住窗戶的警員,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豐川市的上班族高平康平嫌犯(22)

 

        警方表示,高平嫌犯涉嫌於5日晚間,在豐橋市大橋通2丁目接受取締酒駕的警員盤問時,突然開車急行,甩掉抓住窗戶的男性警員(35),造成對方受傷。

 

        男性警員被拖行了約200公尺後被甩落,右腳受到輕傷。

 

        當時男性警員穿便服以蒙面便衣警車取締酒駕,面對調查,高平嫌犯大致承認嫌疑,稱:「知道當時在盤查酒駕。」

 

        由於當時高平嫌犯身上有酒味,警方認為高平嫌犯為了隱瞞酒駕的事實,在逃逸時犯案,正在詳細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57144324f395517a332c6e0939632d21cbe76dd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