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大阪 消防士長在多間超商偷了25次 僅被罰停職5個月

 

 

        一名大阪府枚方寢屋川消防組合消防本部情報指令課的男性消防士長(33)因多次在便利超商偷盜果汁等物品,枚方寢屋川消防組合19日對這名男性消防士長處以停職5個月的懲戒處分。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消防士長自20207月左右至今年2月之間,約25次在枚方市內的5間超商裡偷走果汁與零食約4000日元的商品。2月上旬,見過消防士長的超商店主察覺消防士長犯案,向枚方署警員諮詢,此事才遭到曝光。

 

        枚方寢屋川消防組合的島村忠消防次長發表聲明道:「嚴重損害市民對我們的信賴,我們深表歉意。」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024df03bb6ad8da45d1e9456f1959f322d21130

 

#Osaka

#theft

 

#懲戒処分って、これ?さす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