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東京 介紹買房的33歲男性在簽約現場搶走1.5億

 

 

        一名男性因為提出真實存在的不動產物件的虛假契約,偷走中國籍男性(23)帶來準備買房的15千萬日元,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2課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茨城縣取手市、職業不詳的林大雄嫌犯(33)。據悉林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是拿了(現金),但沒有欺騙對方,也沒有偷錢。」

 

        林嫌犯涉嫌於本月1日下午,在東京都內的酒店大廳裡,偷走裝著受害男性為了簽訂公寓買賣契約所帶來的15千日元的行李箱,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林嫌犯對受害男性說:「我還有其他的交易要談,希望你在這裡等我」、「你帶這麼多現金很危險」,便強行從受害男性手中搶走行李箱後離開現場。受害男性透過親戚打電話報警。

 

        組織犯罪對策2課表示,受害男性的母親於數年前透過熟人認識了林嫌犯,並委託林嫌犯介紹不動產物件。此次林嫌犯提出虛假契約,稱:「(通常)5億日元左右,但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變便宜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27689b9ef6e6fadfc6844777914240f2caec83b

 

#Toky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