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大阪高中生襲警事件 高中生稱原本想奪槍殺警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93.html

 

        關於男高中生在大阪府東大阪市的派出所裡對警員亮出小刀,被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等嫌疑逮捕的事件,記者21日採訪大阪府警時得知,男高中生供稱:「原本想搶槍的。想著就算殺了警員也沒關係。」

 

        大阪府警認為男高中生涉嫌圖謀強搶手槍,21日依搶劫殺人未遂等嫌疑再次逮捕男高中生。據悉男高中生已經承認嫌疑。

 

        男高中生涉嫌對警員亮出刀具,企圖搶奪手槍,故而再次遭到逮捕。

 

        本起事件發生於20日下午,地點在東大阪市若江本町的大阪府警河內署若江派出所。男高中生來到派出所,聲稱撿到東西,後來突然對負責接待的男性警部補亮出小刀。警部補拔出手槍制止,男高中生被現行犯逮捕。大阪府警正在進一步調查男高中生詳細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9810bb2a27783fdfa825069dbb3b6961a64074c

 

#Osaka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attempted robbery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