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福岡5歲男童餓死事件 吸血女假裝與黑道有關係 騙取母親信任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5-48-48.html

 

        關於去年4月,在福岡縣篠栗町,一名5歲男童被餓死,男童母親與女性熟人被警方依保護責任遺棄致死嫌疑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女性熟人涉嫌裝成與暴力團有關係,讓男童母親心生恐懼。另一方面,女性熟人對男童母親謊稱已經解決憑空捏造的糾紛,讓男童母親信賴自己,並從約3年前開始不斷詐取現金。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男童母親碇利惠嫌犯(39)與熟人赤堀惠美子嫌犯(48)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兩人於20164月,因為孩子們都上同一間幼稚園而認識。碇嫌犯向朋友少的赤堀嫌犯打招呼,並將人引進「媽媽友」群體。

 

        但是,20185月左右,赤堀嫌犯謊稱:「有人在說你的壞話」,讓碇嫌犯疏遠其他友人。同時又陸續搬出捏造的糾紛,如碇嫌犯的兒子「因為對其他兒童丟砂子,被人告了」等,並稱:「我去幫你談和解」、「請黑道幫忙把事談妥」,欺騙碇嫌犯支付現金。

 

        之後,赤堀嫌犯稱:「你老公出軌了」,深信不疑的碇嫌犯於20195月離婚。赤堀嫌犯又將與本案毫無關係的媽媽友稱做「頭目」,並欺騙碇嫌犯道:「頭目先幫你墊付出軌調查費的,你可不能不還」、「頭目能調遣黑道」等。

 

        碇嫌犯將自己領取的生活保護費等生活費幾乎全額交給赤堀嫌犯,飲食則由赤堀嫌犯帶來,管理一家人的食量。在餓死的碇嫌犯三男翔士郎小朋友擅自吃東西時,赤堀嫌犯稱:「頭目用監視器看著你們,你必須要嚴格管教小孩」,讓碇嫌犯打翔士郎小朋友,或是將人關在壁櫥裡。

 

        根據起訴書的內容,翔士郎小朋友死亡後,赤堀嫌犯仍繼續詐取現金。20206月,碇嫌犯自願接受警方審訊時,曾經承認知道一切糾紛全是捏造的。

 

        另一方面,赤堀嫌犯在面對警方調查時全盤否認,稱:「現金只是借放在我這裡而已,我並沒有插手管理他們的飲食。」

 

        警方3日將2名嫌犯移送檢方。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f2c2ab6f98868a9dd769c91ba9a3f27850d2789

 

#Fukuoka Prefecture

#abandoned to death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