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東京 才剛出獄4天 60歲男性又搶銀行未遂被捕

 

 

        3日早上,一名男性闖入位於東京都新宿區的銀行分行,要求現金,被保全人員現行犯逮捕。據悉男性才剛出監獄,稱:「錢花完了。」

 

        被依搶劫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原田浩太良嫌犯(60)

 

        原田嫌犯涉嫌於3日早上11點過後,闖入新宿區的「青空銀行新宿分行」,對50多歲的男性保全人員亮出美工刀,威脅道:「把錢交出來」,企圖搶走現金。警視廳表示,原田嫌犯當場被保全人員現行犯逮捕,當時原田嫌犯身上的錢約2000日元。

 

        據悉原田嫌犯4天前(227)才剛從秋田監獄出獄,在面對審訊時已經承認嫌疑,供稱:「錢花完了,想要錢就來搶銀行。」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ab545d018bc74a3932157d636b22775fb88de2a

 

#Tokyo

#attempted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