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神奈川 借貸限定女性肉償、要簽婚約證明書 被捕男性辯稱是借錢給未婚妻

 

 

        一名男性沒有辦理借貸業營業許可,便透過社交媒體借錢給2名女性,警方3日逮捕這名52歲男性。

 

        被警方依違反借貸業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藤澤市遠藤、無業的長田信行嫌犯。

 

        警方表示,長田嫌犯涉嫌於去年6月至7月之間,沒有向神奈川縣府辦理借貸業營業許可,便借出共160萬日元給2名家住橫濱市的女性。

 

        長田嫌犯透過社交媒體,限定女性辦理借貸時,疑似以發生性行為為條件招攬借貸對象,並讓借貸者在簽下金錢借貸契約書之外,還在婚約證明書上寫下姓名與住址等訊息。

 

        面對調查,長田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是以借貸業者身份借錢給對方,而是借錢給未婚妻。」

 

        警方表示,這是神奈川縣第一起舉發以發生性行為為條件、俗稱「肉償高利貸」的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7cb63cb6e0fb0a329cfde6e8a58674d2593d883

 

#Kanagawa Prefecture

#Money Lending Business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