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福岡 高齡男性遭刺死 65歲男性被捕

 

 

        30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福岡縣行橋市,一名住在附近的女性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附近的男性鄰居遭人刺傷了。」急救隊員趕到疑似是事發現場、無業的吉永秀義先生(76)位於行橋市西泉1丁目的住處時,在住處用地裡發現了吉永先生流血倒地。福岡縣警行橋署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就在事發現場的緒方和敏嫌犯(65歲,家住行橋市西泉2丁目、無業)

 

        吉永先生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在約1個小時後不治死亡。行橋署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進行調查。

 

        緒方嫌犯涉嫌於30日下午420分左右,在吉永先生住處用地內,以自己帶來的刀具刺中吉永先生頸部後方,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緒方嫌犯否認嫌疑,稱:「說我有殺人意圖絕對是錯的」、「關於我是否刺了被害人,現在不想說」。

 

        行橋署表示,在吉永先生的住處找到疑似是凶器的沾血刀具。吉永先生的死因是出血過多。

 

        事發現場是距離有著行橋市公所與行橋署的行橋市中心南方約1.5公里的住宅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c794ea1d68f28b735a3e420736b103a32ad32fb

 

#Fukuok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