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神奈川 檢察事務官申請居家工作卻跑去旅行 聯絡同事時自爆

 

 

        記者採訪時得知橫濱地檢的檢察事務官在居家工作的日子裡擅自進行國內旅行,橫濱地檢對這名檢察事務官做出戒告處分。

 

        橫濱地檢的30多歲男性檢察事務官於上個月居家工作的日子裡,進行了當天來回的國內旅行。

 

        旅行當天,該名事務官打電話聯絡同事說:「我正在旅行,明天可能不能上班,希望你幫忙處理一部分的工作。」事務官擅自缺勤之事才遭到曝光。

 

        事務官在旅行的前一天將住處指定為工作場所,並申請了居家工作,但旅行當天上司等人並未確認事務官的工作狀況。

 

        事務官在面對調查時承認事實,稱:「不小心做出輕率之舉。」

 

        本月30日橫濱地檢對這名事務官做出戒告的懲戒處分,並發表聲明道:「我們深刻地接受這次的事件,之後將重新徹底對職員的指導,防止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c2763e5889ee531f982b0d07bc7bb0c26868d7d

 

#Kanag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