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熊本 無照酒駕肇事後棄車逃逸 又以身體頂撞上門警員 67歲男性被捕

 

 

        熊本縣警熊本北合志署26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無照駕駛、酒後駕駛等)嫌疑,再次逮捕一名家住熊本市北區植木町清水的無業男性(67)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4日晚間625分左右,在無照並喝過酒的狀態下,駕駛小型轎車行經附近市道時,衝撞女性護士(68)所駕駛的轎車,並未通報警方便逃離現場。所幸對方女性駕駛沒有受傷。

 

        由於男性嫌犯將車棄置在現場後逃離,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查出男性嫌犯的住處,前往查問時男性嫌犯以身體頂撞警員等,故而被警方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逮捕時間為事故發生約30分鐘後,在隨後的酒精檢測中,警方在男性嫌犯的呼氣中檢測出每公升0.39毫克的酒精濃度。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c8e157b5beeea7aafd14f1ba7d0be7a332da7c8

 

#Kumamoto Prefecture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driving without a licens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