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茨城 心肺功能停止的男性送醫後死亡 警方查明死者身份

 

 

        224日早上,發生一名男性在心肺功能停止的狀態下被送到茨城縣常陸那珂市的醫院,隨後死亡的事件。茨城縣警常陸那珂署28日發表,死亡男性是家住千葉縣香取市三島、職業不詳的高安秀次先生(39),死因是外傷性休克。茨城縣警認為高安先生遭人施暴後死亡,正以傷害致死事件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高安先生於24日早上855分左右,被疑似是熟人的30多歲女性開車送到醫院,但隨即死亡。高安先生的雙手手腕上有變色的痕跡。警方28日進行司法解剖的結果,推測死亡時間是23日下午至24日凌晨之間,高安先生身上包含雙手手腕在內,全身可見因外力施壓的肌肉挫滅。警方正在向女性問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4424676d885dc1da09c2f1b3bf93e62e416a548

 

#Ibaraki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